|
|
楼主 |
发表于 前天 15:22
来自手机
|
显示全部楼层
virusmaster 发表于 2026-6-25 14:18
就那点高,手摇就可以了。 电动的要1000多,手摇的只要300多。
我那“小棉袄儿”也给我买了一个电动晾衣架。
我家阳台装修时没那么嘚瑟,就是水泥顶刷了层白浆。电动晾衣架安装时拆掉了阳台顶灯(那顶灯有单独的物理开关设在客厅与阳台之间的门内侧墙上),电动晾衣架与原阳台顶灯线路借口链接。我只用其电动升降功能,照明都不用(没必要用)。这电动晾衣架用了三年多了,没发生任何故障。
我坚持一点:用其升降功能时,打开客厅墙上的物理电源开关;晾衣架升至阳台顶部后,关闭其物理开关。保证这晾衣架的线路平时一直处于断电状态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