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星官网
设为首页
收藏本站
账号
密码:
登录
自动登录
找回密码
立即注册
搜索
搜索
本版
帖子
快捷导航
论坛
BBS
企业产品
个人产品
Rising茶馆
瑞星网络安全论坛
»
论坛
›
产品讨论区
›
瑞星防病毒安全软件
›
这软件是真没发用
返回列表
发新帖
查看:
22
|
回复:
1
[疑似bug]
这软件是真没发用
[复制链接]
kkji
kkji
当前离线
积分
161
5
主题
6
回帖
161
积分
拙长孩提狮
拙长孩提狮, 积分 161, 距离下一级还需 39 积分
拙长孩提狮, 积分 161, 距离下一级还需 39 积分
积分
161
发消息
发表于
昨天 13:36
|
显示全部楼层
|
阅读模式
系统更新又失败了,然后把瑞星卸载秒更新成功,用的是瑞星防病毒离线包,带防火墙的,这巨硬系统更新和你们有仇啊,监控选的监控所有程序,引擎ai加特征开了,瑞星之剑开启,你们这软件质量真不行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您需要
登录
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
立即注册
×
回复
举报
麦青儿
麦青儿
当前离线
积分
3825
42
主题
1306
回帖
3825
积分
管理员
积分
3825
发消息
发表于
昨天 15:55
|
显示全部楼层
实在抱歉给您带来了不便。
测试人员正根据您提供的信息尝试复现,以便定位问题并解决。
再次向您致歉!
回复
举报
返回列表
发新帖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快速回复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