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
查看: 20|回复: 1

[瑞星杀毒软件] 决定还是把POPWND禁用

[复制链接]

8

主题

68

回帖

220

积分

特邀体验者

积分
220
发表于 昨天 1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

    今天安装了瑞星,任务管理器里面多一个“popwndexe.exe”,感觉有点像拼多多,查了一下不是的,还是决定禁用,应该不会影响瑞星的正常运行吧?
越来越喜欢简单,不喜欢那么多复杂的东西在后台。
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
42

主题

1303

回帖

3819

积分

管理员

积分
3819
发表于 昨天 1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影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