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星官网
设为首页
收藏本站
账号
密码:
登录
自动登录
找回密码
立即注册
搜索
搜索
本版
帖子
快捷导航
论坛
BBS
企业产品
个人产品
Rising茶馆
瑞星网络安全论坛
»
论坛
›
产品讨论区
›
其它产品
›
决定还是把POPWND禁用
返回列表
发新帖
查看:
20
|
回复:
1
[瑞星杀毒软件]
决定还是把POPWND禁用
[复制链接]
e23123
e23123
当前离线
积分
220
8
主题
68
回帖
220
积分
特邀体验者
积分
220
发消息
发表于
昨天 14:33
|
显示全部楼层
|
阅读模式
今天安装了瑞星,任务管理器里面多一个“popwndexe.exe”,感觉有点像拼多多,查了一下不是的,还是决定禁用,应该不会影响瑞星的正常运行吧?
越来越喜欢简单,不喜欢那么多复杂的东西在后台。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您需要
登录
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
立即注册
×
回复
举报
麦青儿
麦青儿
当前在线
积分
3819
42
主题
1303
回帖
3819
积分
管理员
积分
3819
发消息
发表于
昨天 16:35
|
显示全部楼层
不影响
回复
举报
返回列表
发新帖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快速回复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